首页 > 泰安频道 > 教育 > 正文

泰安第十六中学举行2019春季运动会

2019-03-29 17:58:00 来源:鲁网 大字体 小字体 扫码带走
打印

  鲁网泰安3月29日讯  3月28日,泰安第十六中学春季田径隆重开幕。泰安第十六中学校长付玉民主持开幕式。

  开幕式上,旌旗飘飘、鼓声铿锵。伴随着催人奋进的旋律,国旗方队、标语方队、军乐队、彩旗方队、花束队、运动员方队等,迈着整齐有力的步伐走过主席台,接受领导和老师的检阅。

  首先,下港镇教育办公室党组书记李永平表示,希望全体运动员以“更快、更高、更强”的奥运精神,在本届运动会上奋勇拼搏、敢于争先,赛出风格,并预祝本次运动会圆满;随后,运动员、裁判员代表分别宣誓,优秀学生代表宣读《泰安第十六中学绿色春运倡议书》。

  随着发令枪声响起,激烈的比赛正式开始了,同学们进行了50米、100米……跳高、跳远、投掷等20个项目的比赛。比赛中,运动健儿们发扬不怕苦、不怕累、不怕伤痛、努力拼搏的精神,跌倒了,爬起来;摔疼了,揉一揉,又全力以赴投入了比赛……他们赛出了水平、赛出了风格,赢得教师、同学们的阵阵掌声。在比赛间隙,还为教职工设置了“滚铁环、抱球跑、定点投球、跳短绳、4*100接力”等别开生面、兴趣盎然体育项目。

  经过两天的激烈比拼,众多运动健儿们脱颖而出,超越了自我,赢得了荣誉,弘扬了个性,赛出了风格。本届运动会的圆满召开,激发了同学们的青春激情,奏响了前进的号角,下一步,学校将此次运动会为契机,趁热打铁,使同学们发扬不怕苦,不认输的这股体育精神,全身心的投入到今后的学习生活当中去。(通讯员  王磊)

责任编辑:张斌