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泰安频道 > 教育 > 正文

一品书香好书伴我成长——宁阳县蒋集镇吕庄小学举行演讲比赛

2019-04-01 14:33:00 来源:鲁网 大字体 小字体 扫码带走
打印

  鲁网泰安4月1日讯  近日,宁阳县蒋集镇吕庄小学在教学楼前举行了“一品书香 好书伴我成长”演讲比赛,12名同学共同参加。同学们以《我爱宋词》、《宋词的魅力》、《唐诗的故事》、《我爱唐诗三百首》等为演讲题目,进行了演讲。同学们热情洋溢,绘声绘色,每个人把对唐诗宋词的热爱纷纷投入到自己的声调语调当中。

  语文教师担任此次比赛的评委,并从学生的声音、手势、感情饱满等方面进行评价。经过激烈的比赛,有4名同学获得了一等奖,6名同学获得二等奖,2名同学获得三等奖。校领导对同学们的演讲做了简单的评价,指出了优点和不足,鼓励同学们总结经验。

  此次演讲比赛,展现了同学们积极向上的精神面貌,增进了同学们之间的交流,给全校师生做了一个优秀的榜样。(通讯员  王冬霞)

责任编辑:张斌