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泰安频道 > 教育 > 正文

宁阳县文庙中心幼儿园开展消防安全演练

2019-04-08 19:59:00 来源:鲁网 大字体 小字体 扫码带走
打印

  鲁网泰安4月8日讯  为了加强教师和幼儿消防安全知识,培养幼儿掌握更多的自救、逃生、自我保护的方法,近日,宁阳县文庙中心幼儿园开展了消防安全疏散演练。

  据介绍,消防演练前,教师利用视频、图片等形式给幼儿讲解火灾的危害,示范火灾逃生的方法。随着警报声响起,在各班老师的带领下,幼儿用毛巾捂住口鼻,井然有序的沿着安全通道紧急疏散。幼儿到达安全位置后,各班老师迅速维持好秩序,及时清点人数,向级部主任汇报各班撤离情况及人数。各级部主任组织班级在操场上集合待命,真正做到了快速、安全、有序。

  据了解,宁阳县文庙中心幼儿园一直高度重视安全工作,把每一次演练都当做实战。安全无小事,通过此次消防安全演练,孩子们知道了消防安全的重要性,把逃生要领铭记在心,增强了消防安全意识。(通讯员  索玉莎  孙恩南)

责任编辑:张斌