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泰安频道 > 教育 > 正文

宁阳县堽城镇中心幼儿园开展研学游活动

2019-04-11 17:28:00 来源:鲁网 大字体 小字体 扫码带走
打印

  鲁网泰安4月11日讯  近日,宁阳县堽城镇中心幼儿园走出校园、走向大自然,开展了研学游活动,学校幼儿、教师、家长志愿者等270余人共同参与。

  本次研学游活动分为“传承文明知民俗”、“汶堤嬉戏知春暖”、“大禹广场知古风”三项内容。孩子们首先走进宁阳县堽邑古城民俗博物馆,参观了9个展厅5600余件藏品。走出民俗馆,孩子们步行2000米来到汶河南岸堽城段的西部,在老师们的引导下在沙滩上捡贝壳,在草丛中找惊喜,感受到春天的气息。最后,孩子们到达大禹广场,瞻仰大禹塑像,在木架桥上远眺汶河春光,听老师讲解关于大禹治水的历史故事。

  本次活动不仅增强了幼儿体质,还让他们领略了家乡的风采,了解了家乡的历史。返程回园后,孩子们用画笔记录了一天的收获。(通讯员  刘佳  罗海员)

责任编辑:张斌