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泰安频道 > 教育 > 正文

山东科技大学泰安校区机电系“便民e修”惠万家服务走进社区

2019-06-02 11:42:00 来源:鲁网 大字体 小字体 扫码带走
打印

  鲁网泰安6月2日讯  6月1日,山东科技大学泰安校区机电系组织学生进入科大社区开展“便民e修”惠万家服务,为社区居民免费修理家电。活动持续4个小时共维修家电20余件。

  活动一开始,得知有人来社区维修小家电后,不少居民赶紧回家拿来放了很久需要维修的电器。机电系电子爱好者协会成员明确分工,遇到难题随时交流,完成现场维修的同时对几位居民家中晾衣架、冰箱进行上门维修。“这个收音机有一定的年头了,现在已经不能听了,但是一直舍不得扔掉,它承载着我很多美好的回忆,希望你们可以帮我修一修。”居民吴大娘说。

  据了解,除5件家电需要入库维修外,其他家电均在现场完全修好。山科大的“便民e修”惠万家服务通过定期进入社区为居民维修各种家用电器、上门为行动不便的高龄老人进行上门维修等方式,得到科大社区居民的一致好评,成为科大社区的一道亮丽风景线。(通讯员  李峰)

责任编辑:张斌