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泰安频道 > 教育 > 正文

宁阳县蒋集镇吕庄小学举行一年级入队仪式

2019-06-03 20:15:00 来源:鲁网 大字体 小字体 扫码带走
打印

  鲁网泰安6月3日讯  为进一步继承和弘扬少先队的光荣传统,增强少先队员的光荣感、自豪感,展示新时期我校少先队员乐观、积极向上的精神风貌。近日,宁阳县蒋集镇吕庄小学举行了“我与祖国共成长,争做时代追梦人”为主题的一年级入队仪式。

  伴随着嘹亮的少年先锋队队歌,一年级同学们手捧鲜艳的红领巾,脸上洋溢着开心灿烂的笑容,由五年级的老队员为新入队员佩戴红领巾。新队员双手接过鲜艳的红领巾轻轻地放在颈上,授予者给新队员打上领结,接着互相庄重地敬了队礼。

  校长苏勇带领大家,高高地举起右手,在队旗下庄严的宣誓,时刻准备着为共产主义事业而奋斗!接着新老队员代表和一年级新生代表做了精彩的发言,整个入队仪式规范而且隆重,洋溢着浓浓的温暖之情。

  通过开展这次入队仪式活动,增强了每个少先队员的自豪感,坚定了他们立志学习的信念,同时,也展现了全体师生团结一致,积极向上的精神风貌。(通讯员  陈进  王冬霞)

责任编辑:张斌