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泰安频道 > 教育 > 正文

东平县接山镇中心小学暑期教师“面对面”培训开启新征程

2019-08-30 10:06:00 来源:鲁网 大字体 小字体 扫码带走
打印

  鲁网8月30日讯 8月29日上午,东平县接山镇中心小学暑期教师“面对面”全员培训会在学校大会议室拉开序幕,全体教师积极参与,认真做好开学前“热身”准备,为新学期“加油蓄势”。

  东平县接山镇中心小学校长颜廷银传达了县教育局工作会议精神和学校培训工作安排,他并要求全体教师在培训期间做好学习记录,写出学习心得,努力提高自己的教育教学水平。会上,刘绪春、孙新安两位教师汇报了自己外出学习培训的心得感受,分享了在新学期如何把培训收获创造性运用到实际工作中的计划设想。在交流讨论中,老师们纷纷表示将紧紧抓住此次面对面培训的有利时机,赶紧充电,全力备战新学期。

  据了解,本次培训活动为期三天。学校高度重视,精选培训内容,着力提升教师的专业成长。培训内容囊括了师德教育与教育法律法规、学校管理、核心素养等多项内容。培训采取集中培训和分散学习相结合的方式。一方面使广大教师从假期“收心”到日常工作,另一方面通过理论学习,引领教师对照自己的工作实际,分析存在的问题,查漏补缺,为新学期工作和教师的专业成长打下坚实的基础。(通讯员 王芳)

责任编辑:张斌