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泰安频道 > 教育 > 正文

宁阳县蒋集镇吕庄小学开展“家校联合 共筑孩子的未来”家长会报道

2019-09-17 09:33:00 来源:鲁网 大字体 小字体 扫码带走
打印

  鲁网9月17日讯 近日,为进一步加强学校与家庭、教师与家长之间的密切联系,增进每一位家长对学校工作的了解,更全面地了解自己的孩子在校的表现情况,真正达到家校携手共同培养孩子的目标,在新学期开学之际,宁阳县蒋集镇吕庄小学一年级召开新学期家长会。

  家长会上,由一年级班主任汇报了学校的发展现状以及所获得的成绩,再一次强调了安全问题,号召全体家长重视安全,提高安全意识;还结合学校的办学理念,阐述了感恩教育的重要性,号召教师和家长要时常怀有一颗感恩的心,才能给孩子的人生打上善良的底色。

  其次,就孩子的行为习惯、学习习惯、品质发展等进行了全面的反馈与沟通,并进行了学生开学初情况的反馈,针对孩子们的具体情况提出了建议。老师也向家长反馈了孩子在校的学习情况,并希望家长能支持老师、支持学校的工作,能积极参加学校的活动;希望家长能多关心孩子的学习,和老师紧密配合促进孩子的发展。

  本次家长会拉近了学校与家长的距离,得到了家长们的充分肯定与支持。有效地加强了家长和老师的联系和交流,通过家长会学生家长也认识到了家庭教育的重要性,家长表示今后一定要改变自己的家庭教育观念,加强和老师之间的联系,共同配合,抓好孩子的养成教育,让孩子们健康快乐地成长,为孩子成就一个美好的将来。(通讯员 陈进 王冬霞)

责任编辑:张斌