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泰安频道 > 教育 > 正文

我和国旗合个影!宁阳县蒋集镇吕庄小学开展主题教育活动

2019-10-03 19:36:00 来源:鲁网 大字体 小字体 扫码带走
打印

  鲁网10月3日讯 近日,为庆祝中华人民共和国成立70周年,宁阳县蒋集镇吕庄小学组织开展了以“我和国旗合个影”为主题的庆祝活动,表达对伟大祖国由衷的热爱和真挚的祝福。

  全体学生积极响应,国旗宣誓,唱起国歌,用实际行动为祖国喝彩,积极与国旗合影,向祖国表白,祝福祖国母亲70岁生日快乐。“祝我们伟大的祖国生日快乐!”

  一张张微笑的脸庞,一个个高举的大拇指,一句句美好的祝愿,在国旗下绽放,在国旗下定格,营造出浓厚的爱国氛围。

  此次活动的开展,传递着社会主义核心价值观的正能量,使全体学生亲身接受了一次爱国主义精神的洗礼,更展示出了新时代少先队员的爱国热情和昂扬向上的精神风貌。(通讯员 王冬霞)

责任编辑:张斌