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泰安频道 > 教育 > 正文

宁阳县蒋集镇吕庄小学观看庆祝中华人民共和国成立70周年阅兵式直播

2019-10-03 19:40:00 来源:鲁网 大字体 小字体 扫码带走
打印

  鲁网10月3日讯 为进一步激发学生爱国热情,弘扬社会主义核心价值观,10月1日,宁阳县蒋集镇吕庄小学全体学生在家观看了庆祝中华人民共和国成立70周年阅兵式直播。

  大阅兵开始了,中国国旗冉冉升起。那一排排的士兵,迈着整齐的步伐,大步向前,那是我们祖国的战士,守护着我们。军歌嘹亮,鼓点铿锵,高昂的歌声在天安门上空回荡,同学们的激动之情溢于言表。

  阅兵仪式中,各个方队踏着整齐有力的步伐向天安门广场走来,人民军队的严格纪律与豪迈精神面貌,使观看的同学发出阵阵惊叹,掌声与欢呼声不绝于耳。观看结束后,同学们纷纷表示作为新时代的学生,一定要努力学习,将来争做社会有用人才。

  此次活动,既激发了学生报效祖国的爱国热情凝聚人心,又增强了学生对国家和民族的认同感与自豪感。(通讯员 王冬霞)

责任编辑:张斌