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泰安频道 > 教育 > 正文

东平县彭集街道中学分级部召开2019—2020学年第一次月考教学质量分析会

2019-10-12 09:16:00 来源:鲁网 大字体 小字体 扫码带走
打印

  鲁网10月12日讯 为了强化全体教师的责任意识、创新意识和质量意识,进一步提升课堂效率,近日,东平县彭集街道中学四个级部分别召开月考教学质量分析会。

  各级部根据各自的实际情况分别召开月考质量分析会,校长刘建志、业务副校长张荣伟、教导处人员分别参加各级部月考质量分析会,每个级部主任都要参加其他级部的质量分析会。会上,级部副主任分学科从优秀率、及格率、平均分三方面进行深入细致地分析存在的问题。各学科教师代表就本学科存在的问题进行分析,并谈了下一步的打算。级部主任进行总结发言,从整体上分析哪些学科成绩可提高的空间大,并希望相关的教师一定认真总结经验,查找原因,把成绩尽快提上来。

  各级部主任对自己级部的分析很务实,大数据很有说服力, 各级部质量分析会都很成功。全体任课教师纷纷表示:以质量分析会为契机,找出自己的差距,扎实做好教学工作的总结与反思,为教育教学质量再上新台阶而不懈努力。(通讯员 闫殿勇)

责任编辑:张明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