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泰安频道 > 教育 > 正文

泰安第十六中学开展2019年艺体节之跑操比赛精彩展演

2019-11-22 15:31:00 来源:鲁网 大字体 小字体 扫码带走
打印

  鲁网11月22日讯 11月22日,在明媚的阳光下,伴着同学们响亮的口号声、整齐划一的步伐声,泰安第十六中学2019年艺体节之跑操比赛开始了。每一个一丝不苟的动作,每一个朝气蓬勃的身影,无不展示着十六中学子良好的风貌、向上的姿态、昂扬的斗志。

  比赛开始,每个方队,排着整齐的队伍,由领操员统一喊着洪亮的口号,步调一致地穿过主席台。同学们精神振奋,斗志昂扬,全神贯注,热情投入,各方队队列紧凑,口号振天,喊出了自信,喊出了班级精神,喊出了团队的凝聚力。同学们的表现博得了老师和评委的啧啧赞叹。

  为培养学生热爱体育、崇尚运动的健康观念和良好习惯,逐步形成强身健体、阳光运动的校园氛围,泰安第十六中学一直贯彻实施大课间跑操活动。这一活动提高了学生身体素质,展示了学生风采,更提高了班级凝聚力、向心力和积极向上的竞争力。如今在十六中,跑操已经不仅仅是一种体育锻炼活动,它更是一项提升校园“和美”文化的德育励志活动,引导学生在跑操中跑出了雄心壮志,跑出了生命的激情,跑出了人生的斗志,更跑出了十六中学子的健力美与精气神!(通讯员 李国杰 王磊)

责任编辑:张明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