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泰安频道 > 教育 > 正文

岱岳区教体局拍摄的《启航,在人生的第一步》上线

2019-12-06 15:55:00 来源:鲁网 大字体 小字体 扫码带走
打印

  鲁网12月6日讯 在粥店街道的46处幼儿园里,你时常能看到她忙碌的身影,仅用两三年的时间,她就从一个门外汉成长为一名行家里手,撑起了粥店幼教的一片蓝天。她就是被大家亲切地称为粥店幼教“代言人”的姜惠,粥店街道办事处幼教辅导员、启航幼儿园园长。

  在幼教战线上,她甘于寂寞,舍小家顾大家,以高度的责任担当在平凡的岗位上默默奉献;她锲而不舍,潜心钻研幼教工作,成为一个研究型、专家型教师;她奋发向前,主动做好传、帮、带工作,为粥店幼教带来诸多荣誉。

  高学历、低学段、真投入,正是姜惠同志扎根幼教、诠释大爱情怀的完美注解,“甘将心血化时雨,润出桃花一片红”,面对赞誉,她始终保持一颗平常心,因为她懂得平凡才是幸福,她还要一如既往的耕耘在她热爱的幼教岗位上,以恪尽职守的职业道德演绎幼教工作者的无私大爱。(本网记者)

责任编辑:张斌