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泰安频道 > 教育 > 正文

岱岳区教体局拍摄的《“龙哥”》上线

2019-12-06 16:10:00 来源:鲁网 大字体 小字体 扫码带走
打印

  鲁网12月6日讯(记者 张明振) 谢龙,民盟人士,民盟岱岳区支部委员,泰安英雄山中学教师、班主任,兼任学校学生发展中心副主任。

  自2000年参加工作以来,先后荣获国家级说课比賽一等奖、省级研究课题成果一等奖、省级优课、市人民满意的教师、市优秀教师、市优秀班主任、市教育教学先进个人、市优质课一等奖等荣誉称号,在国家级核心期刊发表论文十余篇。自参加工作以来,他始终认为:要减轻学生的负担,老师要先给自己加负担。

  他工作兢兢业业,用钻研、坚持和勤奋谱写着自己教育的辉煌,把一届又一届学子送入全国名校,桃李满天下。他和学生们亦师亦友,他用最普通的陪伴,与学生们一起渡过高中岁月的每一天;他用爱心与学生交流,开启了一扇又一扇心灵之窗;当家长和学生们需要的时候,他总能及时出现在他们身旁。他是同事眼里的“教学专家”,他是家长口中的“咱谢老师”他是学生心中的“咱们龙哥”!

责任编辑:张斌