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泰安频道 > 教育 > 正文

岱岳区教体局开展“迎春送福”写春联活动

2020-01-20 14:55:00 来源:鲁网 大字体 小字体 扫码带走
打印

  鲁网1月20日讯 1月19日上午,在新春佳节即将来临之际,岱岳区教体局组织有书法特长的教师,到新时代文明实践站点共建村——道朗镇丰山村、密切联系群众包保村——道朗镇合顺村,开展了为村民写春联送祝福活动。

  在丰山村文化礼堂、合顺村文化活动室,张军、时杰、刘文良、刘海彬、袁帅、刘伟等挥毫泼墨,根据村民要求现场书写春联和福字。围绕贯彻十九届四中全会精神、文明乡村建设等撰写的春联深受欢迎。寒冷的天气挡不住村民的热情,领春联的村民络绎不绝,活动现场充满了欢声笑语,散发着墨香的手写春联和福字让村民爱不释手。

  写春联活动从早上九点一直持续到午后。红红的春联映红了村民的笑脸,淡淡的墨香在山村里弥漫,给村民带来了浓浓的年味、深深的祝福。

  区教体局党组成员、教科研中心副主任李照阳,区政府教育督导室副局级督学焦方存、局机关党总支书记刘会钦等参加了活动。(通讯员 李云涛)

责任编辑:张斌