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泰安频道 > 教育 > 正文

同风雨,共抗“疫”!司家庄小学学子抗“疫”在行动

2020-02-11 23:26:00 来源:鲁网 大字体 小字体 扫码带走
打印

  鲁网2月11日讯 2020年的开学季无疑是特殊而又温暖的,新冠病毒的来势汹汹,虽阻挡住了同学们踏进校园的脚步,但那一颗颗共抗疫、同风雨的心并未改变。司家庄小学一年级的同学们利用“空中课堂”美术课,打响了一场特殊的防“疫”阻击战。

  课间,同学们认真仔细、专心致志,仔细聆听着老师讲述的关于新冠病毒的小知识,并在画纸上尝试创作。在这场无形、无声的战“疫”之中,同学们用自己手中的画笔描绘出了属于自己的战“疫”心声。

  虽然画技略显稚嫩,但从这一幅幅的画中我们也感受到了他们小小心灵中那份共同抗“疫”的种子正在蓬勃生长。少年强,则国强。八岁孩子的心声尚可,而我们也必将坚定信心,一致抗“疫”。  我们相信,也愿意相信,全国人民齐心协力,共同抗“疫”,一定可以打败新冠病毒,我们的祖国也将更加美好、昌盛!(通讯员  李云涛)

责任编辑:张斌