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泰安频道 > 教育 > 正文

泰安东平县大羊镇中学举行疫情防控演练活动

2020-03-10 10:08:00 来源:鲁网 大字体 小字体 扫码带走
打印

  鲁网3月10日讯为切实加强校园新冠肺炎疫情防控工作,及时科学有序处置校园疫情突发事件,熟悉应急处置具体过程。近日,泰安东平县大羊镇中学在校园内举行了疫情防控演练活动,学校疫情防控工作领导小组及相关人员参加演练。

 

  针对此次实战演练,学校召开疫情防控应急演练专题会议,校长对各部门强调岗位职责,明确具体要求,为确保安全,进行无学生演练。模拟某班某某同学在上课中出现身体不适,学校应急处置小组马上启动应急预案,并及时进行上报、隔离、消毒、停课等应急处置工作的过程。活动过程中,学校疫情防控工作小组对处置流程、隔离室设置等作了具体指导。

  通过应急演练,检验了学校制定应急预案的科学性和可操作性,增强了学校的实战能力,为今后的疫情应急处置工作积累了经验;同时对各类突发事件时刻做好应对准备,用实际行动确保全校师生的安全和健康。(通讯员 闫立辉)

责任编辑:张斌