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泰安频道 > 教育 > 正文

送教上门!宁阳县特殊教育学校不让一个残疾孩子掉队

2020-07-20 09:27:00 来源:鲁网 大字体 小字体 扫码带走
打印

  鲁网7月20日讯 为全面贯彻落实教育扶贫政策,确保中重度特殊儿童不因身体残疾而辍学、失学。7月中下旬,宁阳县特殊教育学校利用暑假组织教师按计划的为全县近70名残疾儿童开展了“送教上门”服务。

  送教前,学校专门召开了“送教上门”专题会,制定了详尽的送教方案,本轮送教时间紧,任务重,学校要求全体教师都要承担送教任务。校长赵海营特别特别强调,每位送教教师要针对学生的情况,制定切实可行的个别化教案,精心准备教育教学课程,做到一生一案,按照学校“上门送教”工作计划,使送教工作真正为孩子们拓展知识面,解决家长的后顾之忧提供坚实的保障。

  送教活动中,教师们用亲切的语言、和蔼的笑容、专业的素养、耐心地对学生进行教育引。

  “送教上门”活动的开展,让每一位孩子都能圆了“上学梦”,让家长、孩子都能感受到来自党和政府的关爱和温暖,激发他们热爱生活的信心。今后宁阳县特殊教育学校全体教师将在宁阳县教育和体育局的指导下,一如既往地坚持送教活动,用一颗真挚的爱心谱写送教的华章,让每位孩子在阳光下快乐地成长,使教育扶贫政策落到实处。(通讯员 赵延龙)

责任编辑:张斌