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泰安频道 > 教育 > 正文

泰安市宁阳县蒋集镇吕庄小学开展“致敬抗美援朝·争做时代新人”主题团、队日活动

2020-10-28 10:30:00 来源:鲁网 大字体 小字体 扫码带走
打印

  鲁网10月28日讯 2020年10月25日是中国人民志愿军抗美援朝出国作战70周年纪念日,为加强广大少先队员、共青团员的爱国主义教育,贯彻落实上级有关通知精神,泰安市宁阳县蒋集镇吕庄小学开展“致敬抗美援朝·争做时代新人”主题团、队日活动。

  学校开展了“致敬抗美援朝·争做时代新人”主题班会活动,各班围绕纪念中国人民志愿军抗美援朝出国作战70周年,结合实际开展包括纪念缅怀、演讲朗诵等重点环节在内的主题班会活动。同时,学校组织了“讲英雄故事”活动,以黄继光、邱少云两位志愿军英雄为重点,通过“看图讲故事”等形式,进行广泛宣传覆盖。各班绘制了以抗美援朝战争为主题的手抄报,评选出了优秀作品进行展示推广。

  本次活动,紧扣弘扬爱国主义精神和革命英雄主义精神主题,营造了浓厚、热烈的舆论氛围,让学生们牢记历史,加强了爱国主义和革命传统教育。(通讯员 王冬霞)

责任编辑:张斌