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泰安频道 > 教育 > 正文

泰安市宁阳县蒋集镇吕庄小学召开线上期末考试动员大会

2021-01-12 09:17:00 来源:鲁网 大字体 小字体 扫码带走
打印

  鲁网1月12日讯 为了营造良好的期末复习氛围,促使学生们抓紧点滴时间,聚精会神地投入到期末复习中去,近日,泰安市宁阳县蒋集镇吕庄小学召开了线上期末考试动员大会。

  学校利用钉钉视频会议功能与家长进行面对面交流,结合当前疫情防控的现实情况,各班班主任向全体家长普及疫情防控的相关知识,教育引导学生自觉养成良好的卫生习惯,常通风、勤洗手、少聚集,做好各项防护措施,让全体家长对病毒防疫知识有了了解,为扎实做好防疫工作奠定了坚实的基础。

  其次,班主任老师为同学们介绍了如何科学的复习,如何结合自身的实际来对待学习,制定切合自己的奋斗目标,做到触类旁通,举一反三;要求学生从学习状况、学习习惯等方面,合理安排好各科目的复习时间,进行有效的复习。同时,还要防止急躁情绪的产生,学会调节。

  期末考试是一学期学习成果的展示,是收获的季节。通过这次期末复习考试动员大会,不仅让学生掌握了正确的复习方法,也激发了学生的信心和斗志,提升了大家备考的信心,全体师生能全身心的投入到复习备考中。(通讯员 王冬霞 苏勇)

责任编辑:张斌