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泰安频道 > 教育 > 正文

泰安市宁阳县蒋集镇文明校园创建检查组到吕庄小学检查指导文明校园创建工作

2021-02-05 11:22:00 来源:鲁网 大字体 小字体 扫码带走
打印

  鲁网2月5日讯 2月4日下午,泰安市宁阳县蒋集镇文明校园创建检查组一行四人到吕庄小学检查指导文明校园创建工作。检查组领导通过听取汇报、查看材料、实地查看、反馈等形式详细了解了情况,并对学校文明校园创建工作给予了充分的肯定。

  检查组领导在校长苏勇的陪同下,观赏了富有特色的“感恩教育”文化墙。文化墙充分展现了吕庄小学的校训,营造了浓厚的教育氛围,引领学生在感恩教育的熏陶下,学感恩、用感恩、传感恩。检查组领导前往班级观察学校文化布置,巡视了各个功能室制度上墙、台账建立、消防设施是否符合标准等情况,对于学校能按照要求规范开展工作表示了肯定。随后,检查组在学校接待室查看了吕庄小学创建的档案材料,对此给予肯定并提出了实用可行的建议。

  此次检查指导对推动学校文明校园创建工作起到了积极促进作用,吕庄小学更加明确了今后努力的方向。相信在上级有关领导的指导帮助下,吕庄小学将会一如既往的坚持把文明校园创建工作做好做精,努力提高工作实效,不断创新工作思路,大力提升办学水平,争取获得更加喜人的成果。(通讯员 王冬霞)

责任编辑:张斌