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泰安频道 > 教育 > 正文

泰安市第一实验学校开展新时代文明实践“学雷锋”活动

2021-03-04 17:19:00 来源:鲁网 大字体 小字体 扫码带走
打印

  鲁网3月4日讯 为大力弘扬和传承雷锋精神,3月4日下午,泰安市第一实验学校花园校区部分学生在老师带领下来到岱庙街道花园社区,开展新时代文明实践之“学雷锋”进社区活动。

  活动现场,学生们按照网域划分,在网格员、老师们的带领指导下分工合作,发扬不怕脏不怕累的精神,对小区沿路的烟头、塑料垃圾、废纸、塑料瓶等进行捡拾,对小区内的宣传栏、宣传版面、健身器材进行擦拭。经过队员们一个多小时的努力,主要区域,卫生死角焕然一新,受到了社区居民一致好评。

  驿路梨花处处开,雷锋精神代代传。通过此次活动,队员们表示要向雷锋叔叔学习,从身边的小事做起,关爱他人、助人为乐、无私奉献,把雷锋精神发扬光大,争做“雷锋”式好少年。(通讯员 陈丽)

责任编辑:张斌