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泰安频道 > 教育 > 正文

山东科技大学智能装备学院组织志愿者助力泰山国际会展中心风筝节

2021-04-01 08:53:00 来源:鲁网 大字体 小字体 扫码带走
打印

  鲁网4月1日讯 近日,风筝节在泰山国际会展中心隆重开幕,山东科技大学智能装备学院志愿者用热情、专业的服务,为风筝节的顺利举办贡献了力量。

  志愿者们在经过严格的培训后,迅速地以敬业、专业的状态地投入到志愿服务中,积极为参赛选手和嘉宾提供风筝搬运、秩序维持、垃圾清理、咨询讲解等服务。开幕式结束后,全体成员乘坐大巴车前往岱岳区人民政府广场参与风筝放飞活动。到达活动地点后,服从泰安公益事业发展中心工作人员的统一调度,快速有序地参与到放风筝、引导他人、举旗等活动。整个活动中,他们以认真负责、不怕苦、不怕累的精神,圆满完成了各项任务,展现出智能装备学院大学生志愿者的良好风貌,受到了一致好评。

  通过本次活动,同学们不仅了解了风筝的历史和发展,还培养了志愿精神,展现出了智能装备学院学子良好的精神面貌。(通讯员 蔡晨晖)

责任编辑:张斌