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泰安频道 > 教育 > 正文

泰安市宁阳县蒋集镇吕庄小学开展“童心向党 我向党旗敬个礼”合唱比赛活动

2021-05-18 18:09:00 来源:鲁网 大字体 小字体 扫码带走
打印

  鲁网5月18日 为引导少先队员听党话、感党恩、跟党走,厚植爱党爱国爱社会主义的情怀,2021年5月18日,泰安市宁阳县蒋集镇吕庄小学开展“童心向党 我向党旗敬个礼”合唱比赛活动。

  活动现场,全体学生统一着装校服,用集体合唱、组合表演唱、等多种表演形式展现,演唱了《童心向党》、《我爱北京天安门》、《歌唱祖国》、《中国 中国》、《红领巾飘飘》5首经典曲目,整台节目以歌颂党、歌颂祖国为主题,一首首熟悉的歌曲在孩子们精彩的演绎下展放光彩,动听的歌声唱出了孩子们祝福党、热爱祖国母亲的美好心声,充分展示了少先队员朝气蓬勃的精神面貌。

  活动结束,辅导员朱玉青带领孩子们重温党史,帮助孩子们了解党旗、国旗和队旗的含义,呼吁孩子们从小树立远理想,努力成为担当民族复兴大任的时代新人!最后,全体少先队员面向党旗行队礼,高声呼号,许下“从小学党史,永远跟党走”的庄严承诺。

  本次主题活动不仅加深了同学们对党史的了解,激发了同学们的爱国热情和民族自豪感,更让同学们意识到了肩上的责任和肩负的使命,是一次生动活泼、意义深远的活动。(通讯员 王冬霞)

责任编辑:张斌