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泰安频道 > 教育 > 正文

泰安市实验学校崇仁校区举行第一届“崇仁故事会开讲啦”活动

2021-05-28 11:07:00 来源:鲁网 大字体 小字体 扫码带走
打印

  鲁网5月28日讯 为庆祝中国共产党成立100周年,回顾党的辉煌历程,歌颂党的丰功伟绩,引导学生缅怀革命先辈,继承红色基因,增强传承革命薪火的历史责任感和使命感。2021年5月26日,泰安市实验学校崇仁校区举行了第一届“崇仁故事会开讲啦”活动。

  崇仁校区坚持开展“晨诵 午歌 暮讲”系列活动,着力打造崇仁厚德校园。让学生从书本中得到心灵的慰藉,寻找生活的榜样,净化自己的灵魂,体验读书的快乐。近一年以来在校园内形成了热爱读书的良好风气,书香溢满校园,心灵徜徉书海,“晨诵 午歌 暮讲”成为校园生活的常态!本次“崇仁故事会开讲啦”参与讲故事的选手就是暮讲活动中涌现出的佼佼者。

  故事像一个金色的太阳,照亮我们稚嫩的胸膛;故事像一叶智慧的小舟,带领我们驶向知识的海洋。本次“崇仁故事会开讲啦”活动,既促进了学生阅读习惯的养成,又让同学们在读书与表达中享受成长与进步的快乐,激发了学生学党史、学英雄的斗志,同学们纷纷表示在今后的学习生活中要将英雄精神、红色基因传承下去。(通讯员 张苏杰)

责任编辑:张斌