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泰安频道 > 教育 > 正文

泰山护理职业学院举办2021年实习汇报表演

2021-05-28 16:18:00 来源:鲁网 大字体 小字体 扫码带走
打印

  鲁网5月28日讯 5月26日下午,泰山护理职业学院在操场举办2021年实习汇报表演。学院党委书记孙兰俊,党委副书记马腾文,党委委员、副院长荆丽艳,党委委员、纪委书记张广健,党委委员、副院长张宗起、王安民,党委委员、办公室主任王建伦和部分处室系部负责人参加活动。

  实习方队进行了汇报表演,表演内容涵盖了北京、济南、泰安、青岛等队列的舞蹈、礼仪等各方面展示,展现出了广大即将奔赴实习岗位的同学两年来辛勤的学习成果和即将走上实习岗位良好的精神状态。

  临床实习是高等教育的重要环节之一,是医学生由学校走向工作岗位的桥梁,是理论知识与临床实践相结合的过程,本次实习工作安排自2020年11月1日开始部署,12月份集中召开实习医院宣讲会,共计7场,参会人数2800人,覆盖所有系部分管主任、全体辅导员、全体实习班级班主任、班长、学习委员以及2021年全体实习生。实习办组建了2021年实习生自治管理机构,统筹实习训练的管理工作,严格抓体能、抓礼仪、抓理论、抓思想,取得了良好的效果,为实习工作奠定良好基础。(本网记者)

责任编辑:张斌