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泰安频道 > 教育 > 正文

市委宣讲团到山东服装职业学院宣讲十九届六中全会精神

2021-12-17 14:51:00 来源:鲁网 大字体 小字体 扫码带走
打印

  鲁网12月17日讯 12月14日,市委宣讲团成员、市委党校(市行政学院)副校(院)长牛兰春教授到山东服装职业学院为广大师生宣讲党的十九届六中全会精神。学院党委副书记、院长马培安主持报告会,学院全体思政课教师、辅导员和学生代表约200人参加报告会。

  牛兰春以“为了更加伟大的胜利和荣光--党的十九届六中全会精神学习解读”为题,围绕《中共中央关于党的百年奋斗重大成就和历史经验的决议》,从深刻认识制定《决议》的重大意义、全面把握全会《决议》的主要内容和深入理解全会《决议》的“赶考”要求三方面,对党的十九届六中全会精神进行全面宣讲和深刻解读。他以“一个根本问题”“两个确立”“马克思主义中国化的三次飞跃”“四个伟大成就”“党百年奋斗的五大意义”“党的百年奋斗的十条经验”为主脉络,带领大家共同学习了《决议》的主要内容,深化了大家对党百年奋斗的重大成就和历史经验的认识和理解。

  牛兰春强调,走好新时代的赶考之路,考出好成绩、展现新气象新作为,必须要以咬定青山不放松的执着奋力实现既定目标,必须坚持党的基本理论、基本路线、基本方略,必须永远保持同人民群众的血肉联系,必须继续推进新时代党的建设新的伟大工程,必须抓好后继有人这个根本大计。牛兰春勉励师生,要深刻把握新时代职业教育发展面临的形势和任务,推动职业教育高质量发展,为国家和社会培养更多德智体美劳全面发展的合格建设者和接班人。
  马培安指出,宣讲报告旗帜鲜明、内涵丰富,对于全院进一步深刻领会十九届六中全会的精神实质、核心要义,进一步增强“四个意识”、坚定“四个自信”、做到“两个维护”具有十分重要的指导意义。广大师生要深入领会报告实质和内涵,切实将学习宣传贯彻党的十九届六中全会精神作为当前和今后一个时期的重要学习内容,将报告会精神内化于心、外化于行,努力建设省内领先、全国一流的服装名校,培养“有本领、留得住、贡献大”的文明、专业的“山服”人,为新时代现代化强市建设做出积极的“山服”贡献。(本网记者)
责任编辑:张斌