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泰安频道 > 教育 > 正文

山东科技大学泰安校区财经学院:精心指导暖心服务 护航学子考研上岸

2022-04-02 09:06:00 来源:鲁网 大字体 小字体 扫码带走
打印

  鲁网4月2日讯 近期,研究生复试如火如荼,为鼓励考研学子以最佳状态、更高热情投入复试,山东科技大学泰安校区财经学院统筹做好疫情防控和研究生复试工作,多措并举、精准施策,以精心指导、暖心服务护航学子考研上岸。

  学院成立了复试教师指导团和学生党员志愿服务队,召开了学生座谈会,广泛听取、收集学生诉求和意见建议,精准化解学子的急难愁盼。指导教师与学生进行复试演练,指导学生如何答题、叮嘱注意事项,鼓励从容应对。

教师“云指导”

  学院开放了党员活动室、教授工作室、博士工作室等,做好场地的卫生、消毒、通风,为学子提供宽敞明亮、网络良好、静谧独立的面试环境。

学子从容应对

  党员志愿者热心服务,积极做好复试学生的信息登记、场地供给、设备测试、卫生清理等,助力学长学姐取得佳绩。

志愿者整理面试场地

  为帮助部分学子做好调剂,广大教师在工作群分享不同高校的调剂信息,辅导员面向需要调剂的学生开展“私人定制”谈心谈话,鼓励学生准确定位、理性选择,最大程度提高录取率。

“私人定制”谈心谈话

  没有一个冬天不可逾越,没有一个春天不会到来。疫情无情人有情。已成功上岸的徐寒冰同学动情地说:“感谢周伟杰老师的精心指导,感谢张泽老师的暖心帮扶,科大,我爱你,中国石油大学,九月见!”(通讯员 邢琳杰 王衍国)

徐寒冰同学生活照

责任编辑:张斌
新闻关键词:复试学生学子指导调剂