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泰安频道 > 教育 > 正文

泰山区童心幼儿园举办“喜迎二十大 童心伴童行”六一文艺汇演活动

2022-05-28 18:59:00 来源:鲁网 大字体 小字体 扫码带走
打印

  鲁网5月28日讯 2022年5月27日,泰安市泰山区童心幼儿园在盘古天地中心广场举办了以“喜迎二十大,童心伴童行”为主题的六一文艺汇演活动。

  文艺汇演中,各班节目立意新颖,精彩不断。老师和孩子们用歌唱、舞蹈、打击乐、情景剧、诗朗诵等大家喜闻乐见的形式表达了自己心中对节日的喜悦以及对祖国的热爱!

  演出结束后,家长们充分肯定了全体老师的辛苦付出,本次文艺汇演的成功举办,活跃了校园文化艺术氛围,优化了育人环境,陶冶了孩子们的艺术情操,同时在活动中让孩子们们接触红色经典、厚植爱国热情、传承革命精神,让孩子们学习到红色精神,争做新时代的星光少年。(本网记者)

 

 

  

责任编辑:张斌