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泰安频道 > 教育 > 正文

泰安树人外国语学校举办“学习强国双人对战擂台赛”

2022-06-24 17:19:40 来源:鲁网 大字体 小字体 扫码带走
打印

  鲁网6月24日讯  6月23日,泰安树人外国语学校举行了“学习强国双人对战擂台赛”。


  此次活动是构建学习型党组织建设,促进学校高质量发展的具体实践。答题内容涵盖了政治、经济、历史、文学、体育等多个领域,有效整合了各种学习资源,满足了全体教职工多样化、智能化、便捷化的学习需求。

  比赛通过“学习强国APP-双人对战-邀请好友”线上方式进行,分初赛、决赛两个阶段。初赛由各学部自行组织,各学部前4名教师进入学校决赛。决赛中,8名教师经过三轮激烈比拼。最终,殷清亮老师获得一等奖;杨赛、孔原老师获得二等奖;宁博、马文凯、张晓丽、毕玉秀、李璐瑶老师获得三等奖。学校领导现场为获奖选手颁发了证书和奖品。

  最后,党支部书记徐进忠同志,代表党组织对比赛的成功举办和获奖选手的精彩表现表示祝贺。他指出,学习是进步的好途径,“学习强国”平台是一个资源宝藏,大家不仅要自己学习,也要带动身边同事共同学习。希望广大教师牢记“为党育人,为国育才”使命,努力学习、脚踏实地、勤奋工作,争创一流业绩。acf0c62d3d1a389b50b0ad674b88729

c1736ce27710c5af9410956de7bba37f96aa8b8474e5e97cffb2b9b3bdafca

  通过此次开展“学习强国双人对战擂台赛”活动,为全体教职工补足了精神之“钙”,筑牢了信仰之“基”,进一步引导全体教职工为学校高质量发展作出积极贡献,以优异成绩迎接党的二十大胜利召开。(通讯员 王宪伟)

  

责任编辑:张斌