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泰安频道 > 教育 > 正文

岱岳区委教育工委召开庆祝建党101周年表扬大会暨“光荣在党50年”纪念章颁发仪式

2022-07-02 18:47:20 来源:鲁网 大字体 小字体 扫码带走
打印

  鲁网7月2日讯(记者  张金秋 通讯员 李云涛) 7月1日,岱岳区委教育工委召开庆祝中国共产党成立101周年暨“光荣在党50年”纪念章颁发仪式。回顾建党以来的光辉历程,表扬系统内涌现出的优秀共产党员、优秀党务工作者和先进基层党组织,为“光荣在党50年”老党员颁发纪念章,动员全区教体系统各级党组织和广大党员干部职工铭记历史、发扬传统,不忘初心、砥砺前行,进一步擦亮“岱岳教体,永争第一”品牌,努力办好人民满意的教育。

图片

图片

  岱岳区政协副主席、区委教育工委常务副书记、区教体局党组书记、局长王增军参加活动并发表致辞。

图片

  岱岳区委教育工委副书记、区教体局党组副书记、教育发展服务中心主任吕华山主持活动并宣读表扬决定。

图片

图片

  为“光荣在党50年”老党员颁发纪念章

图片

图片

图片

  为受表彰的单位和个人代表颁奖。

图片

  优秀党员教师代表在党旗下庄严承诺。

图片

  与会人员合影留念

图片

图片

  时间砥砺信仰,红色见证初心。活动激励教体系统广大党员干部职工继承和发扬党的光荣传统和优良作风,增强党员的荣誉感、归属感、使命感,追寻老党员的奋斗足迹,传承老党员的红色精神,扛起新时代的责任使命,让“光荣在党50年”纪念章闪耀的时代荣光,成为我们一生追求的至上荣光,照耀岱岳教体共产党员在新时代新征程中勇往直前,不断续写“岱岳教体,永争第一”的新篇章!


责任编辑:张斌