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泰安频道 > 教育 > 正文

以生为本 用心护航——泰山科技学院专车接送参与教师资格证考试考生

2022-10-30 19:46:49 来源:鲁网 大字体 小字体 扫码带走
打印

  鲁网10月30日讯  10月29日,泰山科技学院组织16辆专车分考点、分批次、点对点接送参加教师资格证笔试考试的600多余考生,在做好疫情防控的同时为考生们提供便利。

IMG_2271

  早5时30分,在学校老师的引领下,第一批考生们到达指定地点等候车辆到来。

IMG_2228

IMG_2236

  车辆到达指定地点后,做好疫情防护的考生们有序排队登车,并按照随车带队老师的指引坐在指定位置上。

IMG_2240


IMG_2249

  带队老师在学生上车后有序核对考生乘车信息,强调注意事项,确保考生做好考前各项准备工作,并为同学加油鼓劲。

IMG_2280

  早7时许,第二批考生也顺利出发前往泰安市各考点。

IMG_2302(1)

  第一批学生安全抵达考试地点,有序接受核酸检测等待入场。

8cee1b704745bfed60b8ab619c1d9d4c

  此次接送考服务,泰山科技学院严格按照疫情防控有关要求,服务平稳、安全、有序,为考生营造了温馨的考试氛围,收获了广大考生的好评。(通讯员 徐丙鑫)

责任编辑:张斌