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泰安频道 > 教育 > 正文

王以太倾情助阵!泰山•大学生泰坦音乐节圆满结束

2023-04-15 15:50:22 来源:鲁网 大字体 小字体 扫码带走
打印

  鲁网4月15日讯 4月14日晚,由泰山科技学院组织开展的泰山•大学生泰坦音乐节闭幕式暨“拉斐尔的鲁班锁”文艺晚会在泰山科技学院运动场举行,为历时近半年、经历四个活动季、学校史上跨度最长的泰坦音乐节也画上了圆满的句号。作为本次晚会压轴环节,中国内地说唱男歌手王以太惊喜登场,与同学们一道同台演出,为现场万余名观众带来了一场视觉盛宴。

  本届文艺晚会以“拉斐尔的鲁班锁”为主题,将拉斐尔设定为一名入学新生,与《雅典学院》中的部分关键人物形成友情、协作、竞争、爱情、欣赏、师生等六种关系,分别对应了鲁班锁的六根木条——天梁、地横、前檐、后挡、左擎、右柱,通过《雅典学院》中所呈现的线条关系与现实大学的关系“跨时空”交错,不断形成时空中的“鲁班锁”。寓意泰科学子在全员书院制大学的育人实践中找到成长的支撑点和关键点,通过持续的能量积累,不断为未来完满的生活做准备。

女排第五最美的期待3第三篇章第一篇章

  本次晚会主要由大学生艺术团各业务分团、学校户外运动队、DT动漫社、武道协会以及学校部分全生异科导师担纲演出,故事线索和节目全部由师生共同原创。晚会分为友情线条“缠绕的常春藤”、协作线条“充满阳光的协奏曲”、竞争线条“被撬动的勾股”、爱情线条“丘比特的画笔”、欣赏线条“爱智慧的赞与美”、师生线条“求真理的理想国”六个篇章。在六个篇章中,音乐剧《穿越的拉斐尔》《最美的期待》、舞蹈《最佳损友》《Rival》《Stand by Me》《特别的人》、情景剧《永远的我们》、歌曲《Intro》、Wota艺表演《凯伯水晶之力》、情景表演《魔王的救赎》、神话剧《醒醒吧!丘比特》、器乐表演《音乐相对论》、歌舞《完满梦想家》逐一展现在观众面前,音乐、演唱和舞蹈都极具张力,在现场灯光的配合下,文艺晚会高潮不断,观众享受了一场精彩别致的视听盛宴。

王以太特写王以太合影

  晚会最后的环节,也是最激动人心的环节。歌手王以太和乐队登台亮相,带来《月儿圆》《人间天堂》《面对面的婚礼》《目不转睛》《童言无忌》《别怕变老》《危险派对》《阿司匹林》八首作品,用心的演唱让全场观众为之欢呼,现场氛围在晚会结束前达到最高点。

  泰山·大学生泰坦音乐节以“音浪涌室”为主题,共分四季,以“起”“承”“转”“合”四个阶段的形式呈现。这届音乐节,带来的是42项音乐节活动、33场乐队专场和超73000次的参与人次,是师生在校园友好地为所欲为最生动的诠释。下一步,泰山科技学院将继续坚持“四位一体双院制”高质量育人体系,坚定全员书院制改革,在确保学校高水平育人的前提下,全力为学生创造更加完美优渥、自由活泼的校园环境,为培养堪当民族复兴大任的时代新人贡献力量。(本网记者)

责任编辑:张斌
新闻关键词:泰山音乐节晚会线条