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泰安频道 > 教育 > 正文

泰安市青科赛教练员裁判员能力提升培训活动在泰山学院附属中学弘信校区成功举行

2023-05-09 10:30:30 来源:鲁网 大字体 小字体 扫码带走
打印

  鲁网5月9日讯 5月6日,泰安市“全国青少年科技教育成果展示大赛”教练员、裁判员能力提升培训活动在泰山学院附属中学弘信校区成功举行,全市104名青科赛教练员裁判员参与了本次培训活动。

2023年5月6日泰安市“全国青少年科技教育成果展示大赛” (6)图片提供:周继涛

  活动分为两部分,分赛项讲解和实操训练。分赛项讲解部分对每个赛项的具体规则进行了解读,促进了教练员对各赛项的认识,提升了裁判员对赛项规则的理解。实操训练部分教练员裁判员动手进行实操,挑战比赛任务,对赛项有了更深的理解。

2023年5月6日泰安市“全国青少年科技教育成果展示大赛” (23)图片提供:周继涛

  本次活动的成功举办进一步提升了全市科技指导教师的业务水平,对于我市青少年科技创新能力培养具有积极意义。泰山学院附属中学弘信校区也将以此次活动为契机,弘扬科学精神,普及科技知识,促进学生全面发展。(通讯员 刘少文 周继涛)

责任编辑:张斌