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泰安频道 > 教育 > 正文

粥店过驾院小学:垃圾分类公益宣讲活动进校园

2023-05-22 16:17:11 来源:鲁网 大字体 小字体 扫码带走
打印

  鲁网5月22日讯 5月16日,岱岳区城市管护服务中心范青霞老师到粥店过驾院小学进行垃圾分类活动宣讲。

图片图片

  宣讲开始,范老师用一部环保主题短片吸引了队员们的兴趣,大家都聚精会神地盯着屏幕,认真聆听。影片结束,队员们意犹未尽,范老师以影片内容为出发点面向队员们展开垃圾分类知识的讲解并与队员们展开互动,活动现场氛围活跃,大家都争先举手回答范老师的问题。

图片图片图片图片

  在帮助队员们对垃圾分类知识有了充分了解后,范老师以卡片游戏的形式组织了一场垃圾分类“小考试”,队员们积极争取参与机会,摩拳擦掌,跃跃欲试。游戏“考试”进展顺利,大家也由此巩固了垃圾分类知识,相信大家在以后的日子里,也能做一名合格的环保小卫士了。

  此次垃圾分类活动宣讲让队员们提高了环保意识,增长了知识,学会了正确的分类方法,认识到环境保护要从现在做起、从我做起,同心同行助环保!(通讯员  李云涛)

责任编辑:张斌