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泰安频道 > 教育 > 正文

岱岳学子元气满满 活力绽放拥抱新学期!

2023-09-01 17:27:58 来源:鲁网 大字体 小字体 扫码带走
打印

  鲁网9月1日讯 时序交替,华章再启。9月1日,岱岳学子们元气满满,活力绽放拥抱新学期。传统文化、家校沟通、安全教育为开学第一天的热门元素,各学校开学工作有序进行。

  岳峰中学

图片

图片

图片

  岳峰中学开学第一天家长赋能、学生收心活动进行时。

  粥店中学

图片

图片

图片

  粥店中学新生入学仪式活动以“传统文化”为立足点,以“学生入学礼”“朱砂启智,击鼓明志”等仪式为孩子们开启一场礼润童心的开学礼。

  岱岳实验中学

图片

图片

图片

  岱岳实验中学初中部开展入学一日常规教育,举行以“新学期,成为自己的榜样”为主题的升旗仪式。

  卧虎山小学

图片

图片

图片

  卧虎山小学“养正娃”们的回归让校园再一次焕发新生机!温馨的迎新标语、别出心裁的拍照打卡点……老师们用爱和智慧将开学的“仪式感”拉满! 

  开元中学

图片

图片

图片

  开元中学的老师们做足了充分的准备,用心装扮教室,精心摆放书本,一个个精美的小礼品,饱含着老师们对孩子们满满的欢迎及祝福,使班级充满活力,仪式感满满。

  智源小学

图片

图片

图片

  启蒙恩师,诲人不倦;育我成长,如父似母。智源小学学子们郑重地向老师行拜师礼,尊师方可求教,师严方可道尊。

  望岳小学

图片

图片

图片

  望岳小学的老师们精心准备,仪式感十足,欢迎望岳学子回到校园。

  岳峰小学

图片

图片

图片

  岳峰小学学生跨过启智门,走进新的成长阶段;收到学长赠送的书签,勉励“萌新”天天向上;踏进老师们悉心布置的教室,正式开启新的学习旅程。

  岱岳区实验小学

图片

图片

图片

  开学首日,岱岳实验小学的同学们将安全牢记心间。

  范镇各小学

图片

图片

图片

图片

图片

图片

  范镇各学校也举行了以传统文化、安全教育、家校沟通为主题的开学活动。(通讯员  李云涛)

责任编辑:张斌
新闻关键词:小学学子开学老师仪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