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泰安频道 > 教育 > 正文

获奖49项!山东服装职业学院师生在第三届泰安市科普创作大赛上喜获佳绩

2023-09-23 15:46:35 来源:鲁网 大字体 小字体 扫码带走
打印

 鲁网9月23日讯 9月20日,由泰安市科协、市教育局、市科学技术局、市工业和信息化局、市文化和旅游局联合举办的第三届泰安市科普创作大赛成绩公布。山东服装职业学院推荐的师生作品共获奖49项,其中科普出版物类获一等奖1项;科普平面类获一等奖13项、二等奖11项、三等奖23项;科普文学类获三等奖1项;1位教师获优秀指导老师奖;学院获评优秀组织单位。

  本届大赛旨在进一步弘扬科学精神、普及科学知识,加强科普能力建设,提升公众科学素质。大赛分成人组和学生组,设“科普文学”“科普平面”“科普音视频”“科普出版物”四类项目。全市广大科技工作者和社会各届人士积极参与,参赛作品共1055件。

  长期以来,山东服装职业学院积极开展各类科普教育活动,本次大赛学院荣获优异成绩,其中学生获奖40项,是对学院科普教育工作的充分肯定,是深入贯彻落实全国职业教育大会精神、着力推进“双高建设”的又一丰硕成果,展现了一线教师在教学中“以赛促教,以赛促学”的育人能力。(本网记者)

责任编辑:张斌