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泰安频道 > 教育 > 正文

泰山护理职业学院药学系教师获泰安市“中医药+”新产品创意大赛一等奖

2023-09-27 15:40:52 来源:鲁网 大字体 小字体 扫码带走
打印

  鲁网9月27日讯 9 月 26 日,泰安市“中医药+”新产品创意大赛市级决赛在泰安市中医医院举办,经过选拔推荐,泰山护理职业学院共三项作品进入决赛。

  本次大赛由市卫生健康委员会、市总工会联合主办,以“发展中医药创新产品,助力高品质健康生活”为主题,共 29 项作品进入决赛,作品形式包括实物产品和创意设计两类。

  决赛现场,泰山护理职业学院药学系参赛教师进行了精彩的现场答辩,项目的文化性、创新性、设计性、实用性方面均获得一致好评。最终,杨雪晗老师获得个人一等奖以及“泰安市‘中医药+’新产品创意大赛标兵”称号,付苏凝老师获优秀奖,泰山护理职业学院获得优秀组织奖。



  长期以来,在日常教学中,药学系注重提高学生的创新能力,多措并举培养学生的创新创业意识与思维,鼓励学生在各项比赛和项目打磨中磨砺自我,不断成长。同时,重视中医药养生保健知识的宣传推广,定期组织开展医药服务进社区的义诊活动、中医药进校园的科普活动。下一步,药学系将进一步加大中医药文化科普工作力度,广泛传播中医药文化理念和知识,答好中医药文化建设特色卷,为服务区域经济发展贡献泰护力量。(通讯员  巢晶  孟岳琳)

责任编辑:张斌