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泰安频道 > 教育 > 正文

岱岳区教体局老干部到泰山学院附中弘信学校参观指导工作

2023-10-07 11:08:25 来源:鲁网 大字体 小字体 扫码带走
打印

  鲁网10月7日讯 9月26日上午,岱岳区教体局老干部一行21人在岱岳区教体局副局长毕晶的带领下到泰山学院附属中学弘信学校参观指导工作。泰山学院附中副校长兼弘信学校执行校长苏凡恭及学校管理团队成员陪同参观。

IMG_0931IMG_0991IMG_1018

  苏校长对各位老干部的到来表示热烈欢迎,对老干部们关心、支持学校发展表示感谢,结合五年来的办学历程,对学校文化、课程建设、管理模式、评价赋能等方面进行了简要介绍,随后,老干部们参观了3D建模室、机器人实验室、陶艺室、家政实验室、数字书法教室等多功能教室。


IMG_1064

  老干部们对学校高效的管理模式、激励师生昂扬向上、持续发展的文化建设、丰富多彩的校本课程及“每天五个一”的德育课程体系,给予高度评价和认可,老干部们纷纷表示,五年的发展,学校赢得了金杯、银杯、更赢得了老百姓的口碑,真正让泰安西部的孩子在家门口就能接受优质的教育。最后,老干部代表崔振欣然挥毫泼墨,为学校题词“钟神秀 泰山万代瞻仰 育英才 弘信千秋功业”。(通讯员  王德富  周继涛)

责任编辑:张斌