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泰安频道 > 教育 > 正文

运动绽放青春 拼搏成就梦想——泰山学院附中弘信学校2023年秋季运动会开幕

2023-10-07 11:08:38 来源:鲁网 大字体 小字体 扫码带走
打印

  鲁网10月7日讯 金风玉露,绿荫操场展少年意气;桂子飘香,赤红跑道抒汗水挥洒。9月27日,泰山学院附属中学弘信学校2023年秋季田径运动会隆重开幕。全校师生齐聚田径运动场参加本次开幕式。

IMG_1289

  升国旗,唱国歌,嘹亮的国歌声在操场上空回荡。

IMG_1126IMG_1133IMG_1140

  激昂的《运动员进行曲》悦耳动听,热情洋溢的解说词鼓舞人心,国旗方阵、会徽方阵、鼓乐方阵、彩旗方阵、花束方阵昂首阔步,迈着坚定整齐的步伐,喊着嘹亮的口号依次入场。

  衬着鲜艳的五星红旗,在嘹亮激昂的鼓乐声中,运动员方阵迈着整齐的步伐,意气风发地进入操场,同学们士气高昂、精神抖擞,喊着嘹亮的口号,既彰显了同学们的青春活力,又展现了弘信学子的精神风貌。

微信图片_20231007075724

  泰山学院附属中学副校长、弘信学校执行校长苏凡恭首先代表大会组委会对运动会的开幕表示热烈的祝贺,对筹备组织本次大会付出辛勤劳动的老师和同学们表示衷心的感谢。苏校长指出,体育承载着国家强盛、民族振兴的梦想,体育强则中国强,国育兴则体育兴。体育带来的不仅仅是一种运动,更是一种精神。它赋予师生勇敢、果断、激情;体育也是一种力量,它让师生更快、更高、更强、更加团结;体育还是一种财富,它带给师生体质健康和快乐,体育也是一种艺术,它使师生协调、大方、优美。学校重视体育工作,倡导每天体育锻炼一小时。运动会是体育竞赛的比拼,更应该是文明修养的展示,作为学校的一项盛会,在丰富校园文化生活的同时,也为师生提供了展示的平台。希望师生们在本次运动会中学会做人,学会拼搏,学会承受。并预祝所有同学取得双丰收,预祝本届运动会圆满成功。

  运动员代表刘登昊和裁判员代表沈婷婷上台发言并庄严宣誓,在本次运动会中坚决服从大会的指挥,严格遵守竞赛规则,努力把本届运动会办成一届“安全有序,文明和谐”的高水平综合运动会。

IMG_1350IMG_1376

  葛璐、王欣欣、李林老师组织的校园团体舞《我们的舞台》亮相展示,彰显着同学们青春昂扬之精神。任可丽、方傲老师组织的武术表演《少年当自强》,异彩纷呈、风光尽显。

  恰同学少年,风华正茂,以昂扬姿态拼搏;趁英姿飒爽,一代天骄,以砥砺之志勇创辉煌。奋斗是青春最亮丽的底色,人生理想的风帆要靠奋斗来助力,民族复兴的使命要靠奋斗来实现。弘信学子必将以本次运动会为契机,珍惜光阴,健康成长,努力成为有理想、有知识、有情怀、有作为、有强健体魄的青少年一代!(通讯员  王爱君  周继涛)

责任编辑:张斌