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泰安频道 > 教育 > 正文

山东服装职业学院参加第60届中国高等教育博览会

2023-10-18 11:34:19 来源:鲁网 大字体 小字体 扫码带走
打印

  鲁网10月18日讯 10月12日至14日,由中国高等教育学会主办、山东省教育厅承办的第60届中国高等教育博览会在山东青岛举行,学院党委委员、副院长殷广胜带领教务处及各系教师代表参加博览会。

图片

  本届高等教育博览会以“职普融通·产教融合·科教融汇”为主题,共推出高新装备展览展示、高水平会议论坛、信息化及高端成果发布三大板块,参会企业6000余家,参会高校1500余所,线下参会观众10万余人次。

图片

  学院与参会企业、高校广泛交流,参观了实验室及科研仪器设备类、信息化及智慧教育类、实训及机电类等展区,观摩学习教育信息化新产品和智慧教育创新技术;参加第八届中国高等教育智慧教学与课堂教学改革论坛,学习了解AI技术在教育教学方面的应用场景、基于知识图谱的新形态课程建设和高等学校教学改革创新发展的思路和方向。

图片

  下一步,学院将积极推动信息化赋能教育教学发展,在教学运行管理、专业建设与内涵发展、课程建设与教学改革、教师队伍建设与素养提升、教材建设与质跃提升、仿真实训基地建设等方面持续推进教育数字化、信息化改造升级,进一步服务于教师专业发展、服务于学生全面发展,实现“科技引领、智慧赋能”从“有效果”向“高质量”迈进,走出具有“山服特色”的教育现代化道路。(本网记者)

责任编辑:张斌