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泰安频道 > 教育 > 正文

大雪纷飞 | 泰山护理职业学院学子编“织”针爱 情暖一冬

2023-12-12 12:07:57 来源:鲁网 大字体 小字体 扫码带走
打印

  鲁网12月12日讯 冬季如同列车滚滚而来,泰城也迎来了首次大雪,气温断崖式下跌。霎时间,整个城市笼罩在白茫茫的大雪之中。

  为了及时将志愿者们编织好的围巾送给学校、社区内冒着寒冷打扫雪道的保洁工作者,感谢他们对泰城的默默付出,帮助他们抵御寒潮,泰山护理职业学院团委老师、学生志愿者一早载着满怀热情,风雪兼程,走街串巷,把温暖的围巾送到户外工作者手中,并叮嘱他们要保重身体。

图片

图片

图片

  “阿姨,感谢您的付出!这是我们学生亲手织的围巾,希望您在寒冬里能暖和一点。”收到围巾的户外工作者们个个脸上洋溢着灿烂笑脸。正是这些人们的辛苦付出,默默无闻与无私奉献,给泰城的冬天带来了明媚与温暖,他们始终以饱满的热情守护着这座城市的容颜。

图片

图片

  泰山护理职业学院学子用一针一线,织助暖暖温情,为人们送去温暖。志愿者用实际行动,展现着对泰城工人的感谢与关心。此次活动将劳动教育精神内化于心、外化于行的同时,彰显了泰山护理职业学院学子关爱他人、传递温暖的美好精神风貌,营造出和谐温暖的校园氛围。接下来, 泰山护理职业学院团委将积极组织相关活动,激励更多青年参与到公益事业中来,将爱心和温暖传递,为泰城注入青春力量。(通讯员 巢晶)

责任编辑:张斌
新闻关键词:温暖编织泰山泰城