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泰安频道 > 教育 > 正文

泰安市岱岳区马庄镇开展初中地理教研活动

2023-12-16 20:56:07 来源:鲁网 大字体 小字体 扫码带走
打印

  鲁网12月16日讯 12月11日,马庄镇地理教研组集体教研活动在二十二中学开展。地理教研组由黄琬婷老师讲课,本次讲课是在备课组内集体备课和学习了“321生本”课堂模式的基础上开展的,地理组教师全员参与听课、评课活动。

  在本次活动中,黄琬婷老师课前准备充分,精心设计课件,做到了备教材、教学目标明确、具体,在整个教学环节中,教学思路清晰、紧扣主题;课堂中围绕学生开展教学活动,贯彻岱岳区“321生本”课堂模式,收到了良好的效果。

图片图片

  老师们从教学目标的把握、教学环节的设置、教学重难点的突破、教学方法的改进等多个方面,进行了面对面的交流探讨,既肯定了教学亮点,也针对个别细节提出了意见和建议。在今后的教育教学中老师们会发扬优点,改正不足,不断提高教学水平。(通讯员  李云涛)

责任编辑:张斌