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泰安频道 > 教育 > 正文

泰安市岱岳区望岳小学2023年“四冬”行动之冬安:师德师风专题学习

2023-12-22 16:32:44 来源:鲁网 大字体 小字体 扫码带走
打印

  鲁网12月22日讯  教师是立校之本,师德是教育之魂。为进一步加强师德师风建设,落实立德树人根本任务,全面提升学校教师队伍素质,规范从教行为,树立良好教师形象,望岳小学积极组织开展“四冬”行动之师德安全教育活动。

  望岳小学全体教师观看师德警示教育案例,聆听着视频的讲述,触动着教师的心灵,引发教师的深思。

  学习师德师风材料

  全校老师利用课余时间学习师德师风材料,老师们认真学习,并将自己的所思所想记录下来,通过学习不断“铸师魂”。

图片图片

  师德师风考试答题

  全体教师认真作答,把自己对教育事业的认真与赤诚,内化于心、外化于行,做到知敬畏、明初心、尽职责、守底线。通过此次师德师风考试,诫勉全体教师严格遵守教师行为准则,规范执教行为,要求坚持言传与身教相统一,时刻自重、自省、自警、自励,争做四有好老师。

图片

  通过本次学习,教师纷纷表示要时刻注意自己的言行举止,以此为戒,做一名爱岗敬业的好老师,把爱的教育洒向每一个角落,让每一朵花都沐浴阳光!(通讯员  李云涛)

责任编辑:张斌