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泰安频道 > 教育 > 正文

硕果累累!山东服装职业学院师生在山东省“阅读新时代·书香润校园”活动中获佳绩

2023-12-22 17:08:41 来源:鲁网 大字体 小字体 扫码带走
打印

  鲁网12月22日讯 近日,由中共山东省委宣传部、山东省教育厅主办的山东省高校师生“阅读新时代·书香润校园”阅读系列活动圆满结束,学院宣传处、图书馆(信息中心)、基础部广泛组织师生参加“书香山东”掌上答题、阅读风采及读书征文活动。

  在全院师生的大力支持下,山东服装职业学院在“书香山东·掌上答题”活动中获集体三等奖,教师组4人获一等奖、6人获二等奖、2人获三等奖、6人获优秀奖;学生组2人获一等奖,3人获三等奖。在“书香山东·阅读风采”活动中,学院获二等奖2项,三等奖1项。在“书香山东·读书征文”活动中,学院获教师组三等奖2项,学生组三等奖1项。

图片

 书香山东·掌上答题获奖名单

图片

 书香山东·阅读风采获奖名单

图片

 书香山东·读书征文获奖名单

图片

  “阅读新时代·书香润校园”阅读活动旨在引导广大师生在阅读中启迪智慧、在思考中超越自我,养成爱读书、读好书、善读书的阅读习惯,在书香浸润中不断提升思想道德修养和科学文化素质,对营造书香校园、创建文明校园有着重要意义。山东服装职业学院希望全体师生通过参加阅读活动培养阅读习惯和学习兴趣,不断提高文化素质、提升思想境界,传承弘扬以语言文字为载体的中华优秀文化,进一步坚定文化自信,营造“书香山服”的浓厚氛围。(通讯员 李金强 张柏青)

责任编辑:张斌