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泰安频道 > 教育 > 正文

岱岳实验中学学子获评山东省金牌红色讲解员

2023-12-25 16:25:56 来源:鲁网 大字体 小字体 扫码带走
打印

  鲁网12月25日讯 “红动齐鲁·团结奋斗新征程”山东省第五届红色故事讲解大赛决赛近日在济南圆满收官,其中,来自岱岳区实验中学的沙林怡辰讲述了原天平街道大陡山村党支部书记苏庆亮用生命谱写脱贫乐章的故事,获评山东省金牌红色讲解员。

  沙林怡辰,13岁,就读于泰安市岱岳实验中学,自入学以来,在学校中是个品学兼优、全面发展的学生,多次获得“优秀学生”“三好学生”等荣誉称号;在家中,是一个知感恩,自强自立的好孩子;在社会上,是一个诚实守信的好公民。在学校里积极参与学校组织的各项活动,担任学校红领巾讲解员,多次为大家讲解红色故事,树立良好的榜样,引导大家从小厚植家国情怀,心怀伟大志向。

  在2021年度荣获岱岳区“最美少先队员”“新时代好少年”等荣誉称号,荣获“红领巾二星章”。在2023年获得“泰安市优秀学生”“岱岳区美德少年”等荣誉称号。并在各项演讲比赛中绽放光芒,在“少年志 飞天梦”航空航天比赛演讲组取得一等奖。在“学党史颂党恩红色基因代代传”红色教育基地讲解员大赛中荣获区一等奖,市二等奖的好成绩。在“红动齐鲁 团结奋进新征程”区、市级红色故事讲解大赛中荣获金牌讲解员。在近期的山东省第五届红色故事讲解大赛中获得“金牌讲解员”的荣誉称号。积极参加各项征文活动,多次在征文比赛中取得一等奖的优秀成绩。积极参加社会公益活动,在泰安市“小手拉大手·红领巾小楼长创城行动”中贡献自己的绵薄之力。(通讯员  李云涛)

责任编辑:张斌