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泰安频道 > 教育 > 正文

岱岳区岳峰中学:劳模工匠进校园 榜样力量促成长

2023-12-27 10:43:08 来源:鲁网 大字体 小字体 扫码带走
打印

 鲁网12月27日讯 近日,泰安市岱岳区岳峰中学特别邀请具有代表性、典型性的劳动工匠薛丽娜作为宣讲嘉宾,分享劳动故事和心得体会。

图片

图片

  薛丽娜从回乡种粮食的初心、如何在土里刨出“金子”、坚守初心逐梦前行三个方面进行宣讲,声情并茂地讲述了自身成长经历和工作感悟,诠释新时代劳模精神、劳动精神、工匠精神的深刻内涵,将热爱劳动的种子播撒在岳峰中学学子们的心田,引发热烈反响和强烈共鸣。

图片

图片

  岳峰中学副校长冯克董为薛丽娜颁发证书,聘任薛丽娜为学校“劳模工匠思政师”。

图片

  宣讲尾声,岳峰中学副校长冯克董作总结发言。冯校长号召全校教师,要向劳模学习,要不忘教书育人初心,牢记立德树人使命,踔厉奋发、笃行不怠,做新时代的“四有”好老师;号召岳峰中学学子,要学习劳模坚定的理想信念、理性的职业选择、目标的毫不动摇、思想的与时俱进、方法的务实高效、奋斗的愈挫愈勇以及一心为民的大爱情怀,扣好人生第一粒扣子,走好脚下每一步,向岳而行,永攀高峰!(本网记者)

责任编辑:张斌