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泰安频道 > 教育 > 正文

泰山护理职业学院成功入围乍得国家职业标准共建互认项目建设单位

2023-12-29 10:50:02 来源:鲁网 大字体 小字体 扫码带走
打印

  鲁网12月28日讯 12月20日至21日,高质量推进职业教育国际合作与创新发展论坛暨第二批“乍得国家职业标准共建互认项目”遴选评审会在河北保定举行。本次评选由乍得共和国职业培训、小手工业和小额信贷部主办,泰山护理职业学院项目顺利通过评审,入围第二批“乍得国家职业标准开发建设单位”。

ea72118763fb098677083e7c760b12f

  按照乍得相关流程注册认证,职业标准及专业教学标准将一并纳入乍得国家职业教育体系。这是泰山护理职业学院首次参与国际职业标准开发项目,实现了学院国际职业标准输出零的突破。后续,护理专业团队将进行标准的推广实施,推动学院职业教育国际交流与合作高质量发展。

  下一步,学院将积极响应“一带一路”倡议,深化教育对外开放,结合自身办学优势,积极推进职业教育标准出海。同时,积极通过中外合作办学、参与国际学术交流论坛等形式,与“一带一路”沿线国家深入开展合作办学和职业教育培训,共同培养高素质和技能型人才,助力职业教育标准“走出去”,提升学院职业教育的国际影响力。(通讯员  孟岳琳  巢晶)

责任编辑:张斌