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泰安频道 > 教育 > 正文

泰安市岱岳区教体局召开全区中小学教学工作会暨中考备考动员会

2024-01-06 16:31:11 来源:鲁网 大字体 小字体 扫码带走
打印

  鲁网1月5日讯 1月3日,泰安市岱岳区教体局召开全区中小学教学工作会暨中考备考动员会。岱岳区政协副主席、区委教育工委常务副书记、区教体局党组书记、局长王增军参加会议并讲话。

  王增军强调要做好校情诊断,一心一意抓教学,凝心聚力谋发展,向师生社会交上一份满意的答卷;要找准自身定位,提升专业素养,努力建设一支学习型、服务型、智慧型团队,着力推进学校内涵发展、持续发展、特色发展;要注重人文关怀,倾听师生心声,做温馨校园的建设者,向着师生、家庭、社会传递教育的温度。

图片

  会议由区委教育工委副书记、区教体局党组副书记、区教育发展服务中心主任吕华山主持。

图片

  岱岳区教体局党组成员、教科研中心主任范正和安排部署全区教育教学工作,梳理了课程实施和研训工作思路,明确了今后的教学工作重点。

图片图片

  岱岳实验中学、卧虎山小学、满庄镇教育办公室、开元中学、英雄山双语学校、汶口一中分别作教育教学工作典型经验介绍。(通讯员  李云涛)

责任编辑:张斌