春暖花开 泰安徂徕山滑雪场焕发崭新生机

2019-04-09 14:03:00 来源:中华泰山网 大字体 小字体 扫码带走
打印

  泰安徂徕山滑雪场在刚刚过去的这个冬天,给广大市民和雪友带来了太多的快乐时光和美好回忆,那些关于冰天雪地和激情飞驰的画面,已经定格在了大家的脑海里。

  快乐的时光或许短暂,但是市民的热情从未改变,为感谢广大市民的支持,陪伴徂徕山滑雪场走过的雪季,9日,记者从泰安徂徕山滑雪场了解到,经过一个半月的准备时间,徂徕山滑雪场开始对外接待以拓展、研学等为目的夏令营及一系列户外项目:踏青、露营、徒步、登山、户外探险、越野车试驾、避暑接待等户外活动。

  据了解,徂徕山滑雪场 2018 年投入近千万,将原有接待服务大厅升级为多功能厅,新开设音乐茶餐厅区、旅游休闲区、景区特色住宿区、大型会议、婚宴接待区 ; 景区内全面覆盖免费 WIFI,让市民吃住玩开心、舒心、放心。春暖花开,冰雪虽已消融,但徂徕山滑雪场的春天又焕发了崭新蓬勃的生机和活力。

责任编辑:张斌